女友叫床聲很「嗲」不是應該人人稱羨嗎?但卻讓這位仁兄很困擾!日前一冷氣清洗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分享,自己女友長的很像小朋友,嘿咻時還會發出像小學生在遊樂場玩耍的聲音,害他因此有了「後遺症」,每當經過校園,下體就會不爭氣的「搭起帳棚」,讓他哭笑不得崩潰直呼「搞得我像戀童癖一樣。」許多網友看後也紛紛大笑。

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靠北女友」發文表示,女友今年 20 歲,長的很像小朋友,聲音又很「嗲」,兩人「啪啪」時她還會發出像小朋友在遊樂場尖叫、跑步喘息的聲音,雖然這種呻吟聲不影響情趣,但他卻因此有了「後遺症」,只要經過校園,聽到小學生在追趕吵鬧的聲音就會默默勃起,這讓他不禁直問「為什麼要把我搞成像戀童癖一樣」。

很多朋友來說家都說我家的冷氣安靜又涼,明明上面是26度,但卻有23-24度的感覺,風量也不用開大,就很像自然風,涼爽舒適,重點沒有異味,我才知道我那個朋友家裡的冷氣因為吹的時候都有奇怪的味道,就不敢再吹,但因為沒有工具也不敢亂拆,我就馬上教她跟冷氣清洗的廠商進行預約,後來我去她家觀摩她家的冷氣洗澡過程,真的不看還好,外殼一拆開竟然瀰漫大便味跟腐臭味,裡面有很多蟑螂大便,昆蟲屍體,還有許多咖啡色的油垢,整個都是油膩膩的,技師使用無毒的清洗劑,也是來回刷了好多次,才慢慢消除這強大的異味,我們兩個女生實在受不了只能去外頭呼吸一下空氣,很難想像一個房間的冷氣怎麼會這麼可怕,到底之前都吹出些什麼,想到這邊我們兩個同時起雞皮疙瘩,不敢再往下想,她也發現說只要她沒有吹冷氣身體就會變好,但只要開始吹冷氣就會容易有頭痛頭暈想吐的症狀,原本以為是自己頭不容易受寒,可是在公司天天吹冷氣也不會有這個不舒服的感覺,但再加吹冷氣就會,她也是疑問很久,技師說上一個房客可能很長在房間抽菸,冷氣卡很多焦油,黏住很多髒污才會發出這麼可怕的惡臭,所以真的要請大家好好愛自己,冷氣清洗一次真的可以預防很多不必要的麻煩。

此文一出,許多網友紛紛笑道:「這是玩童你知道的」、「你這樣還嫌 我老婆都像暴龍這樣叫 我看個侏羅紀勃起 2 小時」、「我男友也是啊 叫聲像狗害我現在看到狗都有衝動」、「警察伯伯這個叔叔怪怪的」、「蘿莉控!」「我女朋友叫的很像哈雷 所以看到哈雷過去就很想騎。」「還好你不是校園警衛」。

清洗冷氣的濾網是大家每隔幾週就會做的事情,你是否也發現,每次清洗濾網總會有許多的灰塵汙垢吸附在上面,要清洗乾淨還得反覆沖刷個好幾分鐘。連最外層的濾網都很髒需要常常清洗了,那麼冷氣機內部你也清過了嗎?不清洗冷氣機會有什麼結果呢?當所有在室內等密閉空間的人們,都反覆呼吸著充滿灰塵髒污的空氣,進而造成支氣管敏感、讓人連打好幾個噴嚏;您以為的感冒症狀,其實是髒空氣中的粉塵造成刺激、讓您過敏。

定期清洗冷氣的好處:一、保護我們的氣管呼吸新鮮空氣二、延長冷氣的使用年限,不易故障維修三、省電清洗冷氣節能,愛護地球節省電費

為了保護我們的氣管、特別要讓家中寶貝遠離過敏源,定期做清洗冷氣保養是最有效的防護;同時也愛護家裡的冷氣機,不要等到故障出問題才保養,才不會省小錢花大錢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cdanielilo23 的頭像
    mcdanielilo23

    mcdanielilo23的部落格

    mcdanielil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